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媒点评国米两年20引援 胡砸6870万仅一人成功

比亚比亚尼
1/20

比亚比亚尼

2012年02月24日07: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混乱、无序、迷茫……灾难中的国际米兰似乎根本找不到走出泥潭的方向,原因其实也很简单,这混乱来自于俱乐部的上层,管理者们的漫无目的的工作直接导致球队迷失方向。而这最直接的体现就是转会市场,《米兰体育报》对国际米兰自三冠王赛季后的引援工作进行了一番总结,近两年4个转会窗口,蓝黑军团总共引进20名球员,花费6870万欧元,投资不可谓不大,但效果却非常糟糕,真正可用的引进寥寥无几。以下便是《米兰体育报》对国际米兰近两个赛季每笔引进的点评(按时间顺序)。

  NO.1 比亚比亚尼 年龄:23岁 出场:21次 进球:1个 花费:450万欧元

  成名于帕尔马的比亚比亚尼在国际米兰从未展现出令人信服的能力,他只是在世俱杯上为国际米兰打入锦上添花的一球,然后就作为帕齐尼转会的一部分被送到桑普多利亚,并随该队降级。如今比亚比亚尼又被租借回帕尔马。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