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贝氏米兰荣誉录:辉煌28冠作起点 足球先生扎堆

1-欧冠冠军
1/15

1-欧冠冠军

2012年02月21日22: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保罗

  26年前的今天,贝卢斯科尼入主AC米兰。超过1/4个世纪过去了,贝卢斯科尼的俱乐部也取得了辉煌的成就。一起走进贝氏米兰26年荣誉簿。

  AC米兰历史上一共7次获得欧洲冠军联赛冠军(前身冠军杯)。1989 年5 月,巴塞罗那诺坎普球场,AC米兰4-0 大胜布加勒斯特星历史上第三次登上欧洲之巅。1年后,红黑军团在维也纳普拉特球场1-0击败本菲卡,实现了卫冕。米兰也成为了欧冠迄今为止最后一支实现卫冕的球队。1994年,雅典娜奥林匹克球场,米兰4-0大胜巴萨再夺欧冠冠军。2003年,老特拉福德球场,米兰与尤文在120分钟内战为0-0,最终点球3-2击败斑马军团称霸欧洲。2007年,又是在雅典奥林匹克球场,凭借着因扎吉的梅开二度,米兰2-1击败利物浦夺得冠军。

(责任编辑:田尧)

     跳转至: 页 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