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1-12赛季欧联杯|欧联杯新闻|欧联杯视频 > 欧联杯曼联动态

欧联杯-朴智星策划神豆破门 曼联暂1-1阿贾克斯

2012年02月24日04:56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月24日凌晨4点05分,2011/12赛季欧罗巴联赛32强战次回合赛事上演焦点战。曼联队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阿贾克斯队。上半时比赛,曼联队与阿贾克斯战成1-1平进入半场休息。第6分钟,埃尔南德斯接贝巴传球早早破门;第37分钟,奥兹比利兹大禁区弧内一记劲射得手扳平比分。

  一周前曼联队在客场2-0击败阿贾克斯队使得晋级前景一片大好,毕竟红魔之前在5次主场面对来自荷兰的球会时保持全胜战绩,而阿贾克斯9度客战英格兰俱乐部仅有可怜1胜,何况那一胜还是发生在40年前,何况1976年9月阿贾克斯作客曼彻斯特时也是净吞两蛋落败而归。此役,鲁尼由于咽喉发炎缺席,瓦伦西亚也因脚筋伤也挂出免战牌,因此锋线上由贝巴配搭埃尔南德斯,此外队长袖标戴在了本周六将迎来自己31岁生日的朴智星的胳膊上;阿贾克斯方面,与首回合时相比三线均做出微调,阿尼塔位置提前,范里因、洛代罗则进入先发。

  上半时开场曼联队便率先发难,仅仅55秒纳尼接到贝巴传球后禁区左侧大力低射,皮球被弗梅尔封出。第6分钟,朴智星中场前插断球交给贝巴,潇洒哥直塞,埃尔南德斯一扣晃过阿尔德韦雷尔德后14米处冷静低射轻松破门趁比赛空档,镜头给到老特拉福德的看台上,结果费迪南德、维迪奇和范德萨三人并排而坐轻松观战,与此同时皮尔斯、雷德克纳普以及曼奇尼也都亲临现场。第9分钟,拉斐尔摔倒在对方禁区内,但主裁判斯科米纳明察秋毫拒判点球。

  第13分钟,埃里克森禁区外尝试远射被挡偏出底线。1分钟后,克莱维利中场直塞球给埃尔南德斯,小豌豆准备低传远点找贝巴结果被费尔通亨拦截铲出底线救险。第17分钟,苏莱曼尼接埃里克森传球左肋大禁区边缘起脚打飞。2分钟后,拉斐尔20米外左脚推射被弗梅尔直接没收。第23分钟,奥兹比利兹右侧的射门被德赫亚直接抱在怀中。5分钟后,拉斐尔中场铲翻洛代罗被黄牌警告。第31分钟,贝巴接直塞球左侧横传找埃尔南德斯准确度差之毫厘错失再次助攻的机会。

  第32分钟,洛代罗虽然将球送入到曼联城池,不过接球前已经处于越位位置进球自然无效。第37分钟,德容赶在菲尔-琼斯之前捅球回传,奥兹比利兹大禁区边缘第一时间迎上左脚抽射将球送入曼联球门左下角扳回一分,不过此球在传接过程中洛代罗有手球嫌疑。1分钟后,埃尔南德斯的射门被弗梅尔没收。第42分钟,克莱维利接纳尼传球左肋25米外射门被弗梅尔封出。上半时比赛,曼联队与阿贾克斯战成1-1平进入半场休息。

  曼联队(4-4-2):1-德赫亚/21-拉斐尔、4-菲尔-琼斯、12-斯马林、20-法比奥/17-纳尼、13-朴智星、23-克莱维利、18-阿什利-扬/9-贝尔巴托夫、14-埃尔南德斯

  阿贾克斯队(4-3-3):1-弗梅尔/34-范里因、3-阿尔德韦雷尔德、4-费尔通亨、42-科珀斯/10-西姆-德容、5-阿尼塔、8-埃里克森/23-奥兹比利兹、18-洛代罗、7-苏莱曼尼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