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足总杯-门神送礼朴智星破门 曼联半场1-1利物浦

2012年01月28日21:37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28日20点45分,2011/12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四轮上演焦点战。利物浦队坐镇主场安菲尔德球场迎战曼联队,上半时比赛,利物浦队与曼联队1-1战平进入半场休息。第21分钟,阿格利用角球机会头槌破门;第39分钟,朴智星接拉斐尔传球扫射扳平比分。

  本场比赛是两家俱乐部的第184次正赛交锋,也是在足总杯中的第17次对战,此前曼联队以9胜4平3负占据明显优势,其中近11战利物浦仅得1胜。不过红魔最近4次正赛作客安菲尔德面对红军时1平3负未有胜绩。此役曼联方面的伤员人数接近两位数,其中就包括鲁尼、纳尼,锋线上维尔贝克出任单箭头,吉格斯和斯科尔斯两位老将则齐齐首发坐镇中场;利物浦方面,除卢卡斯伤缺外苏亚雷斯也继续被罚停赛,卡罗尔获得了先发出场的机会,另外卡拉格则在自己34岁生日当天披挂上阵。

  上半时开场,曼联队通过积极拼抢施压利物浦,不过主队第4分钟的首次射门便颇具威胁。马克西-罗德里格斯23米外抽射被德赫亚侧扑封出底线。第7分钟,瓦伦西亚右侧传中,朴智星回做,吉格斯直接抽射被雷纳没收。1分钟后,亨德森左侧传中,杰拉德包抄未能形成射门本能一挡被德赫亚将球拿到。第17分钟,瓦伦西亚右侧内切躲过马克西-罗德里格斯的背后滑铲后大禁区前沿右脚劲射,皮球弹地后击中左侧立柱弹出。

  第20分钟,恩里克外围抽射中途被斯马林顶出底线。第21分钟,杰拉德左侧角球开出,德赫亚草率出击既未碰到皮球又没有封住路线,阿格在人堆中高高跃起头槌顶球门右角打破僵局,意味着德赫亚最近7次出场曼联只有一次零封对手。第24分钟,杰拉德带球长驱直入快速反击中远射起脚打飞。前38分钟,曼联控球率达到59%但却一球落后。第39分钟,瓦伦西亚脚跟踩传,拉斐尔甩开恩里克后右侧底线前传中,朴智星7米处抢在斯科特尔之前右脚扫射扳平比分。上半时比赛,利物浦队与曼联队1-1战平进入半场休息。

  利物浦队:25-雷纳/3-恩里克、23-卡拉格、37-斯科特尔、5-阿格、34-凯利/11-马克西-罗德里格斯、8-杰拉德、14-亨德森、19-唐宁/9-卡罗尔

  曼联队:1-德赫亚/21-拉斐尔、12-斯马林、6-埃文斯、3-埃弗拉/25-瓦伦西亚、16-卡里克、22-斯科尔斯、11-吉格斯、13-朴智星/19-维尔贝克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