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中华龙舟大赛万宁站 顺德队九江队包揽男女冠军

2012年02月24日11:17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作者:王黎刚
2月23日,2012中华龙舟大赛海南万宁站比赛在万宁市和乐镇港北港落幕。图为选手在比赛中。 本报记者 宋国强 摄
  2月23日,2012中华龙舟大赛海南万宁站比赛在万宁市和乐镇港北港落幕。图为选手在比赛中。 本报记者 宋国强 摄

  本报万宁港北2月23日电(记者王黎刚)中华龙舟大赛万宁站比赛今天上午在海南万宁市和乐镇港北结束。顺德龙舟俱乐部龙舟队技高一筹,包揽200米、500米直道竞速和总成绩三项冠军。九江女子龙舟队囊括女子200米、500米和总成绩三项冠军,成为中华龙舟大赛首支女子冠军队。

  代表海南参赛的万宁和乐龙舟队分别获得200米直道竞速和500米直道竞速第11名和第7名,总成绩第9名。共有来自海南、广东、四川、福建、吉林、香港等地的12支男子队伍和4支女队参加本站比赛。和去年的两站大赛不同,万宁站比赛增设了女子组比赛,16支龙舟队根据两项赛事总成绩排定座次,分享40万元总奖金。其中,男子组前6名奖金分别为8万元、6万元、5万元、4万元、3万元和1.6万元,而女子组依据排名高低分别获得4万元、2万元、1万元和0.6万元奖金。男子组总成绩第7名至第12名均获得8000元。

  获得男子200米直道竞速第2名至第4名的队分别是九江队、广东汕尾海丰仁荣队和佛山南海丹灶罗镇天龙舟俱乐部队。获得男子500米直道竞速第2名至第4名的队分别是九江队、佛山南海丹灶罗镇天龙舟俱乐部队和汕尾海丰仁荣队。

  中华龙舟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龙舟协会和海南省文体厅等单位主办,海南省赛事中心和万宁市人民政府承办。

(责任编辑:kuner)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