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中华龙舟大赛万宁站首日 顺德西樵男女预赛第一

2012年02月22日22:54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海南万宁2月22日电(记者 于红立)中国龙舟协会消息,2012年2月22日上午9时,中华龙舟大赛海南万宁站比赛准时开始,12支男子队伍,4支女队在这里劈波斩浪,奋勇争先。

  第一个比赛日进行的是男子200米、500米直道竞速预赛和复赛、女子200米和500米直道首轮。比赛将分别决出23日男子组参加200米、500米直道竞速半决赛的8支队伍、女子组200米和500米直道竞速第二轮的航道优选顺序。

  首先开始的是男子200米竞速预赛。在第一组比赛中,第一次参加中华龙舟大赛的星河湾名门世家九江龙舟队尤其引人关注,几乎是国家队班底组成的队伍在比赛中也显示出了过人的实力,以56秒的成绩率先撞线,领先第二名东北电力大学队4秒之多,第一个取得半决赛资格。

  第二组比赛,来自广东的汕尾市海丰仁荣龙舟队和佛山市南海丹灶罗镇天龙舟俱乐部龙舟队展开激烈的比拼,最终汕尾队57秒788的成绩超越佛山队的59秒327,惊险拿到小组头名晋级半决赛。

  第三组比赛,在2011年两站中华龙舟大赛都拿到总成绩第一名的顺德队依旧强势,不仅拿到小组头名,还以54秒的成绩超过了九江队,在两队直接交手前积累了信心。同组的中山队以57秒828的成绩获得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名,同样直接晋级半决赛。

  接下来的复赛中,8支队伍分为两组参加比赛,最终佛山南海丹灶罗镇天龙舟俱乐部龙舟队和香港队以A组前两名,东北电力大学和佛山联达龙舟队以B组前两名,携手之前晋级的九江队、汕尾队、顺德队、中山队将参加23日的半决赛。

  200米女子直线竞速,西樵队力压国家队班底的九江队拿到第一,东北大学和汕尾队获得三四名。23日的比赛中,将按照小组赛名次优先挑选航道。(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