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2跳水世界杯|伦敦奥运会跳水测试赛 > 诸强争锋

戴利:决赛跳得并不好 伦敦奥运前还需更多努力

2012年02月24日15: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赵雪湄 梦羽

  北京时间2月24日,2012年跳水世界杯英国站暨伦敦奥运测试赛在伦敦奥运场馆落幕,在男子10米台双人决赛中,英国跳水神童戴利和搭档沃特菲尔德(Peter WATERFIELD)发挥不佳,只获得第七名。中国组合曹缘/张雁全以总分481.29分夺得冠军。

  17岁的戴利少年成名,他曾夺得2011年世界跳水系列赛谢菲尔德站男子双人10米台冠军,他跟比自己大12岁的沃特菲尔德搭档,被认为是伦敦奥运会该项目金牌的有力竞争者。

  戴利和搭档在本届比赛的预赛中排名第六,顺利获得决赛资格。而不少英国观众也都纷纷前往现场,亲眼目睹这位小将的表演,戴利组合的每一跳,都能引起全场欢呼。而对于最终获得第七名的成绩,戴利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候表示:“这并不是我们的最佳表现,如果我们在决赛中能够跳得像预赛一样的话,成绩可能会更好。但是我们不能控制成绩榜,因为我们的表现就是这样。”

  戴利的搭档沃特菲尔德认为能够晋级决赛就已经很不错,在预赛结束后,他曾经说:“我们已经完成了任务,可以放轻松去享受决赛,把压力留给其他人。”

  17岁的戴利承受着主场观众的殷切期望,而去年的受伤也影响到了英国神童的发挥:“从去年9月受伤后,我到今年2月份才正式开始恢复比赛,所以这很不容易。有很多观众在现场,他们都很热情,为我们的表演而欢呼,虽然我难免有点紧张,但是我们还是集中精力完成我们的表演。”

  现在距离伦敦奥运会还有5个月的时间,对于未来的计划,戴利表示:“接下来的几个月我还有很多需要提高的,这是我今年的第一个比赛,接下来我们还将参加世界杯系列赛,努力投入更多训练。”(赵雪湄 梦羽)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