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11-2012全国男排联赛 > 2011-2012男排联赛动态

北汽男排输球仍排第四 末轮有望锁定半决赛席位

2012年02月24日15:32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李一男

  本报讯(记者 李一男)北汽男排输球仍排第四,最后一轮有望锁定半决赛席位。

  昨晚,男排联赛升班马北京汽车男排坐镇主场,迎战拥有多位国手的八一男排。

  八一男排率先取得首局比赛胜利。不过北京队在第二局利用对方失误增多,扳回一局。第三局和第四局两队又各得一分,比赛最终被拖入决胜局。

  决胜局中,八一队的强攻命中率成为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最终以3比2战胜北汽男排。

  尽管输掉比赛,但北京队仍获得一个积分,在积分榜上以1分的优势力压浙江队排名第四,在常规赛还剩一轮的情况下,仍握着进军四强的主动。末轮,北京队将迎战在前八争夺中尚无胜绩的广东男排。

  北京队主帅李牧表示,取得这样的成绩和排名是赛前没想到的,“我们要继续认真训练,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