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全国男排锦标赛江苏打响 北汽男排3比1力挫河南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9月16日17:14
  本报讯(记者孔宁)昨天,2011年全国男排锦标赛在江苏太仓打响,北京汽车男排凭借稳固的防守以3比1力挫劲旅河南天冠男排,赢得本小组关键一场胜利。

  北京汽车男排上赛季以全胜战绩一举杀回甲A,面对劲旅河南队,北京队小伙子们打得非常出色,第一局就以25比22拿下,接着全队又以25比17再胜一局。河南队的快变技战术很快便展现出强劲实力,并以25比19扳回一局。河南队凶狠的发球屡次直接得分,第4局河南队还以4分之优领先。此刻,北京队防守方面的进步得以体现,不仅一传体系顶住对手的冲击,而且出色的防守让全队多次出现反击机会,最终北京队以25比23艰难拿下第4局。

  北汽男排主帅李牧表示,对手有一段时间跳发球冲击力极强,还好,队伍把训练成果打了出来,发挥出了应有水平。

  今天,北京队将迎战湖北队。李牧表示,这也是必须取胜的比赛。北京队将力争提前获得小组出线权,最后与八一队拼一拼。J087

  作者:孔宁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