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国家女篮公布集训名单 陈楠苗立杰史秀峰等入选

2012年02月24日23:11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2月24日电(记者 杨宝岩)今天,篮协官方网站颁发了关于组织2012年国家女子篮球队集训选拔的通知,孙凤武担任主教练,陈楠和苗立杰再次入选,具体的名单是北京队的张帆、张瑜,辽宁队的马增玉、杨半伴、陈晓丽,浙江队的卞兰,江苏队的陈晓佳、李珊珊、许诺,广东队的关馨、魏伟、邱思玥,上海队的史秀峰,黑龙江的高颂、纪妍妍、刘佳岑,八一队的陈楠、张丽婷和沈部的苗立杰、赵爽。

  附全部通知内容:

  各有关省、市体育局训竞处(球类管理中心)、总政宣传部文体局、各有关篮球俱乐部:

  为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经研究,组织国家女篮进行集训选拔。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集训人员名单:

  (一)教练组

  主教练:孙凤武(首都体育学院)

  领队;匡鲁彬(篮球中心)

  教练员:郑薇(广东)、外教一人、许伟(江苏)

  体能教练:埃尔(美国)

  科研:洪平(总局科研所)

  队医:谢礼文(江苏)、张恒(河南)、陈喜良(广东、按摩师);

  翻译:田奇乐(清华大学)

  (二)运动员

  张帆、张瑜(北京首钢),马增玉、杨半伴、陈晓丽(辽宁),卞兰(浙江),陈晓佳、李珊珊、许诺(江苏),关馨、魏伟、邱思玥(广东),史秀峰(上海),高颂、纪妍妍、刘佳岑(黑龙江),陈楠、张丽婷(八一),苗立杰、赵爽(沈阳军区)。

  二、 集训报到时间和地点:

  (一)参加集训教练组成员请于2012年2月29日到北京市东城区天坛东里训练局北公寓报到。

  (二)参加集训运动员请于2012年3月3日18:00以前,到北京市东城区天坛东里训练局北公寓报到。

  三、 经费及其他

  (一)参加集训运动员往返差旅费和医疗费由所在单位负担,其余费用由篮球中心负担。

  (二)教练组成员的差旅、食宿等费用由篮球中心负担。

  (三)集训人员自带部分生活用品和训练装备。

  特此通知。

  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日(完)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