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女篮亚锦赛|女篮亚锦赛夺冠|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中国女篮集训名单公布 苗立杰退役之后重新归队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25日02:59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昨天,中国篮协公布了新一届中国女篮集训名单,此前宣布退出国家队的苗立杰再度入选,而北京队的张帆也在名单之列。

  为了备战今年9月份的世锦赛,中国篮协公布集训名单。获得WCBA总冠军的辽宁女篮以及广东和沈部女篮分别有四人入选,她们分别是马增玉、杨半伴、张伟、陈晓丽、关馨、黄红玭、魏伟、丁园、苗立杰、宋力维、刘丹、张晗兰,以及卞兰、陈晓佳、李珊珊、史秀峰、高颂、陈楠和纪妍妍,主教练为孙凤武。

  而此前加入日本女篮的辽宁籍球员李莎莎也表示,由于受到伤病影响,在国内联赛中状态不好,发展不太顺利。加上年龄也偏大了,加入日本国籍只是为了能继续打球。篮管中心副主任王渡也称无权干涉,“运动员出国留学,或者加入其他国家国籍,只要我国和对方国家的法律允许,我们无权干涉。”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