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深圳红钻足球俱乐部 > 深圳红钻队动态

余怀英组新军征战中乙 前阿森纳球员深圳执教鞭

2012年02月25日11:24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吴邦

  晶报讯(首席记者 吴邦)深圳足坛的第三股力量——名博俱乐部,将于26日16时在宝安宣告成立。名博俱乐部以余怀英为董事局主席,教练组由原阿森纳球员布莱恩及穗籍名帅麦超共同领导。

  名博俱乐部采取英国球会模式运作,俱乐部设有董事局,下设行政总裁、执行总裁等岗位。所有的训练计划由教练组事先开会安排,按部就班开展工作。布莱恩(Brian Sparrow)曾经在水晶宫俱乐部任教,当年是孙继海的教练,也是余怀英多年的好友。麦超曾在穗深两地足坛工作多年,深谙中国球员的培养之道。

  26日下午的发布会,名博俱乐部拟邀请中国足协副主席容志行等嘉宾出席,为名博的队徽揭幕,并展示全新球队球衣。

  在深圳市足协的指导下,名博俱乐部经过两个多月的努力,顺利完成了俱乐部管理架构及教练、队员的组建,并对第一年营运计划作出了细致的规划。

  在名博准备亮相之时,另一支乙级队伍深圳风鹏也已完成注册工作。甲级的深圳红钻也与北京国安达成协议,将会转入20岁的小将丁海峰。有消息称,红钻还向三位候选外援提出正式报价,分别是法国后腰本杰明·加维龙(Benjamin Gavanon)、巴西前锋费尔南多·恩里克(Fernando Henrique)和塞内加尔前锋巴巴卡尔·盖伊(Babacar Gueye)。

  红钻看上的三名球员,都曾效力于欧洲联赛。31岁的法国后腰本杰明现效力于法乙的索肖队,还在2006年跟随南锡队捧起了法国联赛杯的冠军奖杯,是一个出色的中场组织者。巴西中锋恩里克只有21岁,目前效力于法乙勒芒队。25岁的塞内加尔边锋盖伊拥有欧盟护照,目前一直在红钻试训,此前他效力于德乙的FSV法兰克福队。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