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2012全明星新闻 > 2012全明星新秀赛新闻

现场:给力芬砸板暴扣致敬麦蒂 暴力美学惊全场

2012年02月25日11: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北京时间2月25日,NBA全明星周末的新秀赛在奥兰多安利中心球馆 拉开大幕,而双方的各种飞行表演也让观众大呼过瘾。

  比赛进行到下半场之后,上半场只打了5分钟的格里芬终于得到了表演的机会,他接到卢比奥的传球之后,看着身后的防守队员,就将皮球砸向篮板,然后在合理冲撞区之外就开始起跳,狠狠将球砸进篮圈——而这球也颇有当年全明星周末中,麦蒂咋办之后的飞行暴扣的风范。仅仅1分多钟之后,格里芬再次玩起了暴力美学的扣篮,他从右侧底线包抄之后,接到了肯巴-沃克抛向空中的皮球,单手劈扣得手——这连续两记充满暴力美感的扣篮也让球迷大呼过瘾,毕竟在明天的扣篮大赛中,不能看到给力芬如此疯狂的表演了。(搜狐体育 翊冲)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