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2012全明星新闻 > 2012全明星新秀赛新闻

林书豪妙传助格里芬空接 手感不佳得两分合情理

2012年02月25日11: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组图:新秀挑战赛 林书豪妙传
数据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NBA全明星周末新秀赛今天正式拉开序幕,华裔天才林书豪代表奥尼尔队出战新秀赛,并担任首发。最终奥尼尔队133-146负于巴克利队,林书豪仅上场8分55秒,4投1中得到2分1个篮板1次助攻并有1次失误。对于首次感受全明星氛围的林书豪来说,妙传格里芬空接暴扣成为他全场唯一的亮点也算合情合理。

  尽管上一场输给热火只有11投1中状态低迷,但林书豪显然并没有受到多少影响。比赛开始不久,华裔小子就展示出自己一流的传球技术,拿球之后高速推进,一记精准的高位吊球到油漆区,格里芬心领神会高飞而起空中接力暴扣,这也是奥尼尔队全场得到的第一个两分。然而林书豪的手感确实不佳,随后的三分远投也没能命中。上半场进行了5分多钟,林书豪被换下休息。遗憾的是,林书豪在上半场随后的比赛中没有再上场。

  下半场重新登场后,林书豪依然不在状态,抢下防守篮板却出现了传球失误。下半场18分39秒,林书豪上篮再次偏出。短短1分多钟后,林书豪和卢比奥配合上篮得手,帮助奥尼尔队将比分追到73-87。可惜林书豪的外线投篮不太理想,一次三分远投也没有投中。下半场16分10秒,林书豪又一次被换下。

  对于首次感受全明星周末氛围的林书豪来说,虽然最近一段时间他成为了全世界瞩目的焦点,但全明星周末上的林书豪还只是一个新手,而且哈佛毕业的林书豪也很少有过在比赛中娱乐的机会,因此发挥不理想也在情理之中。(搜狐体育 Wella)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