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2012全明星新闻 > 2012全明星新秀赛新闻

骑士欧文荣膺新秀赛MVP 状元34分3分球弹无虚发

2012年02月25日12: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组图:新秀挑战赛 欧文MVP
数据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2月25日,2012年全明星新秀赛在奥兰多的安利中心球馆结束,最终巴克利队以146-133战胜了奥尼尔队,而来自克利夫兰骑士队的凯尔-欧文最终凭借34分的得分当选了新秀赛的MVP,值得一提的是,他全场3分球8投8中,这也是继去年的约翰-沃尔之后,连续两年的新秀赛MVP被状元郎擒获。

  在巴克利队的阵容中拥有NBA近两年的状元郎,而约翰-沃尔和凯尔-欧文一样,他们都是球队的控卫,但是巴克利却坚持让新科状元郎欧文放在了球队首发控卫的位置——让沃尔给欧文打替补,这是多么奢侈的决定。

  不过,欧文的表现也没有让巴克利失望,他全场的表现足以配得上MVP的荣誉,他全场的出场时间甚至比沃尔还少了13秒钟,但是欧文在27分13秒的时间之内竟然有13投12中的超级命中率——其中3分球更是匪夷所思的8投全中!

  比赛刚开始,状元郎似乎有些收敛,除了开场助攻乔治的空接扣篮之外,他在场上只是做着往返跑的热身,直到上半场打了将近6分钟,他才第一次突破上篮得分,1分钟之后,他更是让人眼前一亮,他竟然在左侧包抄之后,接到沃尔的高抛球,高高跃起玩了一次空接暴扣——全场哗然!

  然而欧文的真正表演时间是在上半场再次出场之后,当时距离半场结束还剩不到5分钟,而他的第一次中距离跳投尝试就宣告失手——你能想象这是他全场投丢的唯一一球吗?此后他和肯巴-沃克飚起了得分,沃克连续上篮和3分命中,而欧文的回应则更加疯狂,1分钟之内命中3个3分!此后还有一次上篮得手,中场前他完成了3分4投4中的神奇。

  上半场18分领先群英,这给欧文最终当选奠定了基础,而下半场开始后不久,他又连续命中两记3分,一人连得8分之后其实已经让其他竞争对手感到了压力,而他下半场第3分钟命中的第7记3分直接让巴克利队领先了19分之多!此后的欧文仍然没有收手的意思,在最后5分钟再次出场之后,他先是突破得分,接着又是终场前2分钟的3分命中直接锁定胜局,比分变成了140-120,而欧文的得分也达到了34分——新秀MVP当之无愧。(搜狐体育 翊冲)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