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2012全明星新闻 > 2012全明星新秀赛新闻

父母被要求接吻秀乐翻豪哥 林书豪:已不睡沙发

2012年02月25日12: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arlin
组图:新秀挑战赛 林书豪妙传
数据 实录 调查 辩论

  (搜狐体育 Jarlin 美国前方报道)NBA全明星周末第一场——新秀挑战赛正在进行,主持人对领跑MVP投票排行榜的林书豪进行了采访。林书豪首先说了这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周末,我父母和我一同来到了现场,我们是来好好放松一下,并且寻找快乐的。其实,刚在赛场间隙,NBA已经在互动环节上给了林书豪父母大大的特写,示意让他们当众接吻。可惜一开始,林书豪父母两人都在自顾自地玩手机,没反应过来。直到现场观众欢呼起哄后,林书豪父母才反应过来,但当镜头再回去的时候,两人还是腼腆地没有满足现场观众的呼声,不过林书豪却在板凳上笑的前仰后合。可见,这一家人确实在现场拥有了不少的欢乐时刻。

  主持人问林书豪最近的比赛是不是很累,所以需要在这个周末放松一下。林书豪应声作答,他说最近两三个星期我打了很多的比赛,整个身体都很疲劳。所以这个周末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完美的休息机会。

  主持人接着向林书豪询问了之前林书豪和队友香波特原本在扣篮大赛里的创意。林书豪毫不避讳地告诉主持人,当初他们打算在篮筐下放一个大沙发,然后林书豪躺在沙发上,香波特则是飞跃沙发,接到林书豪传出的球,来一个帅气扣篮。可惜,这个绝妙的主意却因为香波特的意外受伤而无奈流产。

  最后主持人也问了一个牵动所有球迷的问题“你还睡在沙发上吗?”,腼腆的大男孩林书豪说:“哦,我已经搬到自己家了。”看来林书豪的NBA奋斗史,也翻开了新的篇章,可以在自己家的床上睡个踏踏实实的觉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