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2乒乓球亚锦赛|第20届乒乓球亚锦赛 > 女乒斗艳

亚锦赛女乒复仇胜新加坡夺冠 男乒决赛将战日本

2012年02月26日04:14
来源: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自女乒两年前在莫斯科丢掉世锦赛冠军后,新加坡队成为女乒的宿敌。昨晚亚锦赛决赛,女乒成功复仇,3比1战胜新加坡队夺冠。

  与此前两轮不同,主教练施之皓调整了决赛阵容,郭焱、郭跃和刘诗雯出战。新加坡队则派出冯天薇、李佳薇和于梦雨的组合,雪藏老将王越古。再次对阵新加坡队,施之皓赛前很低调,兵败莫斯科对他打击很大,“从我们来讲,首先必须摆正位置,毕竟人家(新加坡队)才是世界冠军。”

  前两场,郭焱和郭跃先后战胜冯天薇和李佳薇,国乒队2比0领先。第3场比赛,刘诗雯意外不敌小将于梦雨,国乒队丢掉开赛后第一分。随后,郭跃3比1战胜冯天薇。拿下赛点后,郭跃扔掉球拍振臂欢呼。对女乒来说,复仇新加坡队无疑让她们提升了出战多特蒙德世乒赛的信心。

  男团方面,国乒队3比0战胜中华台北队,将和日本队争夺冠军,后者半决赛淘汰韩国队。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