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2011足协杯动态

2比1击败天津泰达队 广州恒大队加冕“双冠王”

2012年02月26日10:28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本报2月25日讯(记者 谭云东)2012年中国足协超级杯今天在广州开战,凭借克莱奥的梅开二度,上赛季中超冠军广州恒大以2比1击败足协杯冠军天津泰达队,加冕“双冠王”。

  中国足协超级杯原名超霸杯,在停办7年后,今年再次启动,由上赛季的联赛冠军广州恒大对阵足协杯冠军天津泰达队。

  比赛刚开始1分钟,广州恒大队李建华右路突破后传中,中路的克莱奥及时赶上推射破门,广州恒大队1比0获得完美开局。比赛第48分钟,孙祥左路传后点,郜林回敲中路,克莱奥右脚凌空抽射攻入了本场的第二球,广州恒大队2比0扩大比分。王新欣在第83分钟帮助天津泰达队扳回了一球,但奇迹未能上演,天津泰达队最终以1比2不敌广州恒大队。

(责任编辑:王志菲)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