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天津泰达备战

天津泰达队敲定回国行程 将赴广州备战超霸杯赛

2012年02月13日07:14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航)根据事先计划,泰达将于16日结束土耳其拉练返回国内,然后就要进入到25日与广州恒大的超霸杯赛前准备工作。不过,由于天津天气目前还有些寒冷,训练肯定会受到影响,因此如何安排回国后备战的行程,也摆上了教练组的案头。据悉,经过教练组与俱乐部领导协商后决定,泰达返回天津后休息一天,然后全队18日开赴广州进行最后的备战。

  由于今年春节时间比往年提前了不少,泰达海外拉练结束后,北方寒冷的天气还会持续一段时间,这对泰达接下来的训练势必会造成影响,因此还在土耳其拉练的泰达,早早开始研究回国后备战行程如何安排。从目前情况看,泰达在15日结束拉练后16日才会返回国内,距离25日的超霸杯仅有不到10天的时间,如果球队在天津训练,寒冷的天气和场地过硬的问题肯定要影响到球队技战术的演练,而要与上赛季一样前往上海拉练,一周后马上又要赶到广州参加比赛,这不到10天怎么安排,确实让教练组费些脑筋。“最好还是去广州练习,那边天气好,而且与恒大比赛时也不用再折腾了。”按照教练组的意见,希望最后10天把球队带到广州或者广州附近的地方训练,这是最理想的备战地点。

  不过,以前泰达从未在广州进行过赛季前备战,而目前光是广州就有恒大和富力两支中超球队以及日之泉一支中甲队伍,何况国足目前也在那里集训,因此落实场地是一件比较难的事情。好在经过俱乐部的努力,已经落实了泰达在广州集训的食宿和场地,因此球队可以在回国后便前往广州进行超霸杯前最后的备战。

  作者:李航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