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上海申花备战

沪上两队斗殴一分钟阿内尔卡未参与 朱骏批制度

2012年02月26日14:00
来源:海峡都市报
上海两支中超球队起冲突,上演群殴
上海两支中超球队起冲突,上演群殴
阿内尔卡(左)劝架
阿内尔卡(左)劝架

  N中和

  本报讯 昨天下午,上海申花与上海申鑫(原南昌衡源队)进行了一场队内的热身赛。比赛中,两队因犯规问题爆发了激烈冲突,最终演变为一场群殴,比赛草草收场。

  整个斗殴过程持续1分钟

  比赛群殴的起因是申花外援9号波西奇对申鑫球员王赟有一次犯规,但当值裁判可能考虑到比赛的延续性没有及时吹,而王赟随即便奉上一次明显的报复性犯规。此时,戴琳一看急了,便冲过去理论了一番,两人发生了身体性接触,也有了推搡动作,而王赟随即挥了一拳,这样一来便引发了这次群殴。当时双方几乎所有的替补队员都冲了上来,大家有的是在劝架,也有的是在参与打架,而且平息一次后,又打了一次,整个斗殴过程持续1分钟。

  阿内尔卡全程未参与斗殴

  阿内尔卡首度看到“中国式”斗殴,表现得非常职业,全程没有向任何对手发动肢体或言语上的攻击。斗殴之初,阿内尔卡与乔尔一样,想上来劝架,并把申鑫队的一名外援拉开,示意他要冷静。但当他正在与对方阵中两名外援及教练沟通时,一旁的人又一次扭打在一起,此时阿内尔卡只能愣在原地,颇为无助地看着事态发展。斗殴结束,对手早早退场,乘坐大巴离开基地后,阿内尔卡又在蒂加纳的指挥下,与队友一起进行分组对抗。只是,昨天这个下午,想要从足球中获得快乐的阿内尔卡,注定将失望而归。

  朱骏暗示制度有问题

  赛后,作为当事人之一的吴曦表示,大家都是在维护球队的利益,在某种特定的情况下冲动,失去理智也是难免的,更何况这是足球。他相信球队的利益是没有什么可以超越的,站在这个角度想问题吧。另一位当事球员戴琳则表示一切已经过去。

  申花投资人朱骏,在赛后的态度却有些含沙射影的味道:“18世纪,英国将囚犯运往澳洲做工。运输承包给私人,政府按上船时运的人数付费。船主为牟暴利严重超载,囚犯死亡率奇高。政府无奈改制:由上船时按人数付款,改为下船时按人数付款。死亡率骤降到1%。正如哈耶克所言,坏的制度会让好人作恶,好的制度能让坏人从良!”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