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英超第26轮曼城切尔西双双获胜 阿奎罗哲科破门

2012年02月26日14:30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实习生 颜皓 记者 俞炯

  晚报讯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1点30分,2012赛季英超第26轮一场焦点战在伊蒂哈德球场展开争夺,曼城主场迎战布莱克本。比赛中,巴洛特利、阿奎罗和替补上阵的哲科先后破门,曼城以3-0力克布莱克本,联赛主场更是取得跨赛季18连胜,同时也暂时将与曼联的分差拉开到5分,稳占英超积分榜榜首。

  比赛过程中,第30分钟曼城率先打破僵局,亚亚-图雷后场抢断霍伊莱特,戴维-席尔瓦分球,科拉罗夫左路传中,巴洛特利前点4码处扫射破门,进球后巴神再次玩秀自己的球衣。这是他本赛季第13粒入球。第52分钟曼城再次扩大比分,罗宾逊扑接角球脱手,无人防守的阿圭罗8码处劲射破门。第77分钟,巴洛特利被哲科换下。而随后第81分钟的进球为曼城锁定了胜局,科拉罗夫左路传中,哲科8码处头球冲顶入网,曼城最终3-0布莱克本取得主场全胜,结束整场比赛。

  另外,切尔西主场3比0完胜博尔顿。戴维-路易斯打破僵局,德罗巴扩大比分,兰帕德传射建功。切尔西获得历史上第2000场胜利,也终结各项赛事5场不胜的被动局面。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