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杭州绿城备战

绿城日本集训落下帷幕 冈田:团队意识有所提高

2012年02月26日22:01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东京2月26日电(记者 于青)据共同社报道,由前日本国家队主教练冈田武史执教的中超杭州绿城队25日与日本联赛劲旅大宫松鼠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绿城队在领先一球的情况下被对手反超,最终以1-2败北。绿城队为期三周的日本集训落下了帷幕。面对3月11日即将开幕的中超联赛,冈田提出了赛季目标称“既然比赛,就希望能夺取胜利”。

  25日的比赛在埼玉市的NACK5大宫体育场举行。上半场由绿城占据主动,边路发动进攻并率先进球。虽然球队在下半场遭遇对手反超,但冈田仍对队员们的进步表示满意称:“注意力不集中的时候少了。之前队员们的个人意识太强,现在团队配合意识有所提高。”

  杭州绿城队在日本集训期间还与日本联赛球队清水鼓动队较量并获胜。球队将于26日返回中国。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