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南昌衡源备战

揭秘群殴门主角回上海辛酸 王赟曾无限接近申花

2012年02月27日09:02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刘闻超

  一场德比预演戛然而止,谁都没有想到,这些年来多次与申花传出绯闻的王云会成为了周六下午那场斗殴的主角,要知道他和申花曾经那么接近。用王云自己的话来说,加盟申花的契机在自己效力西安的最后两个年头连续开始出现,而并非如外界所传“仅”三次。

  2008赛季,是王云第一次被传出有可能转会申花的时期,然而这桩交易最终却更大程度上被王云自己所否决。据球员日后回忆,之所以做出这样的选择更多还是出于对昔日一路对其厚爱有加的成耀东的感恩,以及对西安球迷的盛情难却。

申花衡源热身全武行 大规模斗殴比赛被终止(图)

  被王云称为“第一次有了‘很想走’”的那段岁月是在2009年底,当时恰逢成耀东请辞陕西主帅且朱广沪接任,同样的,逐渐失去绝对核心地位的王云开始有了返乡的念头。更重要的是,儿子王子奥已然出生,家人的念想敦促着这个足坛浪子早日回归。另一方面,申花再度展开攻势,而这一次他们手中有了陕西方面看中的筹码——毛剑卿,只不过对于陕西来说,除了毛剑卿,邱盛炯同样是俱乐部迫切希望引进的目标,因此原本同意以球员交换方式完成转会的申花此时陷入两难境地。要王云是真,但以二换一的方式显然是无法接受的,无奈只得最终让毛剑卿以陕西方面支付转会费形式完成交易,而王云的回归之路则再度搁浅。

  至于去年年初的那桩预想中的陕西、实德、申花三方交易也最终由于三队未能谈拢的原因而流产,其间在陕西与实德方面就李凯加盟一事达成一致后,前者便通知王云可以去实德,但申花不用考虑了;而后者也以“高待遇且日后有机会还能放你回去”为由向王云表达了诚意。没有更多选择的王云继续接受“命运”安排。

  对于包括王云本人在内的许多圈内人士看来,去年联赛的二次转会时期,是王云真正距离申花最近的时候。除了已然谈妥的个人待遇以外,回家心切的王云甚至已经将所需行李打包完毕,就等俱乐部确认:“可是就在二次转会窗口关闭前几分钟,实德一个电话打到王云称,出于下半年考虑要保级的关系,所以暂时不放他走。真实原因不外乎钱。”知情人士透露。至此,王云错过了加盟申花最好、或许也是最后的机会。

相关新闻:

·王赟:当时没控制住情绪 都是男人不会一直仇恨
·回放沪上群殴:吴曦邱添一背后黑脚 外援狂踢头
·申花高层:处罚权已交给蒂加纳 相信他会处理好
·揭秘申花群殴事件内幕 戴琳失控或因去队长袖标
·申花回应群殴事件已经过去 朱骏暗示制度有问题
·申花衡源热身爆发冲突 多人群殴一人被打肿(图)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