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上海申花备战

申花衡源热身爆发冲突 多人群殴一人被打肿(图)

2012年02月25日15: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清泉

视频:申花热身赛王赟脸被打肿 阿内尔卡看傻眼


  北京时间2月25日14点30分,上海申花与回迁上海的南昌衡源上海申鑫队的一场季前热身赛在康桥基地正式打响。比赛中双方爆发了大规模的冲突,多名队员参与斗殴,混乱持续了3分钟左右,裁判鸣哨提前终止了这场上海德比。

  上海今天下午天气比较冷,不过2012年首个上海德比还是引人注目。本场比赛不对球迷开放,不过还是有不少记者到场。这是申花从西班牙拉练回国之后的第二场热身赛,也是申花赛前热身赛第一次面对中超球队。申花方面基本上派出了主力阵容:王大雷门将,前锋线上由阿内尔卡和乔尔`格里菲斯双洋枪搭档,此外于涛、宋博轩、戴琳、曹赟定和吴曦等昔日主力全部亮相,新援马里奥波西奇也首发登场。

申花衡源热身全武行 大规模斗殴比赛被终止(图)

  比赛由申鑫队开球,第2分钟,申鑫前锋一脚远射打偏,此后波西奇后场抢球犯规,申鑫队右路任意球直接交给了王大雷。第5分钟,申鑫队打出精彩配合,右路底线传中,队友头球摆渡,可惜中路包抄球员远射打偏。此后申花进攻,乔尔射门被申鑫门将每首。第7分钟,阿内尔卡强抢头球与对方撞在一起。第11分钟,阿内尔卡左路拿球突破,申鑫队员拉人犯规。第17分钟,王飞右路带球突破内切,乔尔边路接应再传,阿内尔卡接球被吹越位。

  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左右,两队爆发了大规模的冲突,据了解,当时王赟跟波西奇两人在场上对抗时,已经有些小火气,王赟带球,波西奇进行防守,王赟认为犯规,要求裁判判罚,但是裁判表示进攻有利,要等此次进攻结束之后再作判罚。随后王赟带球突破,波西奇倒地防守,王赟在拼抢过程中,顺势也有一个小的报复动作,引发了申花队员戴琳的不满,冲上前去手指王赟,与其进行理论,在此过程中,王赟挥拳打向戴琳下巴,戴琳冲向王赟,两人扭打成一团,随即引发场上多起殴斗,主角戴琳和王赟一度被队友拉开,但怒火未熄的两人再次扭打到一起。部分替补队员和外援也加入战团。两队队员教练,包括俱乐部高层纷纷上场劝架。冲突持续了3分钟左右才宣告结束。事后据了解,王赟脸部被打肿;朱家伟脱臼,而劝架的王大雷和于涛也都受了轻伤。

1.您认为申花和申鑫群殴事件最大诱因是什么?




2.您认为两队今年中超会有怎样的前景?





查看结果

  此事发生之后,双方临时决定终止热身赛,申鑫队乘坐大巴离开,而申花队则留在基地内继续进行训练。申花董事长周军事后表示,不会就此事进行更多回应,至于是否处罚参与殴斗的队员戴琳,由主教练蒂加纳决定,“我们请了高水平的教练团队来管理球队,就相信他们一定能处理好这样的事情,蒂加纳有经验,也有能力应对球队出现的一切问题”。而申鑫方面也表示,出现这种事情并不是俱乐部希望看到的,希望此事就此告一段落,接下来球队还是会全身心备战即将开始的联赛。主角之一的王赟手机则处于关机状态。(搜狐体育 石清泉)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