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2012全明星新闻 > NBA2012全明星搜狐

保罗:科比或不知道将超乔丹 砍19分是为帮西部

2012年02月27日09: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ex
组图:NBA全明星赛 格里芬挂筐暴扣
数据 投篮点

  (搜狐体育 Alex 前方报道)当地时间2月26日,2012年全明星东西部正赛第一节比赛结束,在第一节表现出色送出多次空接的克里斯保罗暂时休息,记者趁这个间隙采访了保罗。

  记者:今天科比上来就得了很多分,他只需要得到19分就可以超越乔丹的全明星总得分的记录,你觉得他是知道了这个才拼命得分的么?

  保罗:我不这样认为,我觉得他不知道这得分的事,他只是在出现机会的时候帮助球队得分。

  记者:克里斯,你也是MVP的有力竞争者,你希望赢得比赛么?

  保罗:呵呵,我希望赢球,但是你知道,全明星不单单是赢球,这是球迷的节日,我们更希望给球迷带来精彩的表演。

  记者:在全明星之后,马上就要开始下半赛程的比赛,你们队目前战绩不错,你有什么打算?

  保罗:后半程依然是艰苦的比赛,虽然我们现在好想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要努力训练,保持战斗力。

  记者:谢谢你,克里斯。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