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辽宁宏运转会动态

辽足确认布兰丹启程加盟在即 已无缘新西兰国脚

2012年02月27日10:24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本报讯 让辽宁宏运队和辽沈球迷望眼欲穿的两名新外援,他们终究未能同步。昨晚,辽足俱乐部确认,阿根廷人布兰丹已经启程前往中国,预计今明两日就会抵达沈阳;另一位外援,新西兰国脚布罗基,因为所在俱乐部突然改变主意坚持不放人,辽足签约布罗基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了。

  昨日下午,球队收到消息,让他们欣慰的是,阿根廷人、现效力于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星队的后腰布兰丹,已经动身前往中国,目前来看,布兰丹在今明两日将抵达沈阳,届时,如果没有意外,辽足俱乐部将为布兰丹召开见面会,正式对外公布签约一事。原本,辽足俱乐部打算将布兰丹和新西兰国脚布罗基两人的见面会放到一起举行,但由于后者临时出现意外变故,布罗基加盟辽足很难成行了。

  作为新西兰国脚,布罗基在2008北京奥运会上曾经攻入过中国国奥队一球,他既能够打右前卫,还可以客串前锋。前期沟通方面,辽足与布罗基所在的俱乐部已经没有什么原则性分歧,就在辽足等待对方来华的过程中,事情突然发生变化:布罗基所在的俱乐部拒绝放人。“布罗基这件事,跟莱科有点像,都是对方俱乐部改变主意不放人,这里面,并不是因为钱的原因。 ”辽足俱乐部老总黄雁昨日下午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

  布罗基这一变故让辽足有些措手不及。 3月2日,这是今年转会市场关闭的截止日期,辽足必须在有限的时间里寻找到合适人选。黄雁表示,“从时间上看确实比较紧迫,但俱乐部还有备用人选,我们会抓紧时间落实完第四名外援。 ”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