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一球小负山东鲁能队 武汉卓尔踢出了水平与信心

2012年02月27日11:30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俞国伟)“今天比分应该是1:1”。昨日与山东鲁能教学赛0:1告负后,卓尔主帅卡洛斯仍对球队表现非常满意。

  受中超劲旅山东队之邀,汉军专门从昆明飞往上海,与之进行两场教学赛。昨日首战,双方均遣主力上阵。山东队有四名国脚不在队中,蒿俊闵、郑铮和苑维玮在国家队集训,外援安塔尔也代表国家队参加世预赛小组赛,因此整体实力还是打了不少折扣。

  汉军方面,卡洛斯排出4321阵型:门将吴龑,古铁雷斯、忻峰、蔡曦、柯钊坐镇后防线,饶尧、梅方、李行组成三后腰,左右边前卫由周恒和罗毅担纲,哥伦比亚锋将瓦洛耶斯突前。

  考虑到维森特尚处身体恢复期未登场。这样的首发阵容,除了个别位置将有所微调,基本是新赛季汉军主力阵容框架。

  较之前两场教学赛平淡表现,瓦洛耶斯前场突破能力成为汉军一大亮点。其不仅速度奇快,甚至带球晃过鲁能两名后卫,形成单刀,可惜一脚打偏。瓦洛耶斯的爆发,令汉军前场反击颇有威胁,有效牵制了山东后防。只是这位“小黑”运气不佳,全场错失两个单刀,活生生将主帅卡洛斯的平局好梦踢飞了。

  全场唯一入球在下半时20分钟左右,山东队左路发起攻击,90后小将刘彬彬远射得分。

  尽管0:1告负。卡洛斯表示,这是汉军今年踢得最好的一场比赛,体现出春训的成效。他说,鲁能是强队,跟这种对手比赛,大家提高更快。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cjrb/html/2012-02/27/content_4968339.htm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