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悦榕庄精英赛苦战八个加洞 新人约翰-侯终夺冠

2012年02月27日13: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美巡赛-悦榕庄精英赛周日在墨西哥厄尔卡玛龙球场落下帷幕,本周只是其参加的第五场美巡赛,韩裔美籍新人约翰-侯(John Huh)在澳大利亚选手罗伯特-艾伦比在常规赛最后一洞浪费2杆优势之后,幸运进入到延长赛,随后他在第八个加洞拿到帕,最终击败40岁澳大利亚球手夺冠。

  21岁的约翰-侯决赛轮拿到65杆低标准杆8杆,总杆与澳大利亚球手罗伯特-艾伦比持平,都是271杆低标准杆13杆。约翰-侯在延长赛全部八个加洞都打出帕,平了美巡赛历史上保帕第二长的一段区间。

  延长赛加洞在帕四的第18洞和帕三的第10洞轮流进行。最终,开始最后一天比赛时落后第三轮领先者丹尼尔-萨默海斯7杆的约翰-侯在第10洞结束了这场马拉松式的延长赛。“我很紧张,特别是当你出去对抗罗伯特-艾伦比的时候,”约翰-侯说,“我尽力让自己平静下来,不过这很难。”

  罗伯特-艾伦比形容他在常规赛最后一洞打得“像个菜鸟”,在那个洞,艾伦比开球进入右边的树林,导致吞下双柏忌以及延长赛的出现。之后,约翰-侯向人展示他不是一名普通的新人。

  “显然,我很失望,我很失望在常规赛第18洞的三号木没有打出我本应该打出的水平,”艾伦比表示,“事情就是这样。你有时会犯下一些错误,显然,那是严重的一个错误。我的意思是,我已经把这场比赛看成是囊中取物,在还有一洞待打的时候领先2杆,可是我的表现像是一个菜鸟,非常像个菜鸟。”

  约翰-侯在第5洞五杆洞射下老鹰,决赛轮抓住6只小鸟,没有吞下一颗柏忌。“今天的风与前三轮不同,因此我尽力利用这点优势。”约翰-侯表示。真是令人吃惊,这是我的新人年,特别的,这只是我在美巡赛上参加的第五场比赛,我无法用言语表达……真的很难解释这种感觉,这是一场大型比赛,我的意思是,这是我的一个梦想。”

  艾伦比正在努力赢得自2001年宾州精英赛以来的首场美巡赛胜利,那是他在两年间获得的第4场胜利。2009年,艾伦比赢得过莱利银行挑战赛以及随后一周举行的澳大利亚PGA锦标赛。

  “我全天打得很令人敬畏,”艾伦比表示,“我的意思是,我全天没有做错事情。我打得很棒,推得很棒,我的击球很棒。我做了我到达这个区间必须要做的所有事情,可是我在第18洞表现非常、非常令人失望。”

  “我在延长赛上打得也很不容易。我的挥杆有点挣扎,心理上仍没有从第18洞中走出来。可是你看,约翰是名很棒的选手,昨天我和他打过比赛,他的前途光明,他还年轻,你知道的,我祝他万事如意。”

  在获得本周这场胜利之前,约翰-侯本赛季在美巡赛上就有上佳表现,上个月他在多利松获得并列第6名,随后一个星期,他在凤凰城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12名。

  美国球手马特-埃维利(Matt Every)和科尔特-诺斯特(Colt Knost)决赛轮都打出66杆低标准杆5杆,72洞总杆273杆低标准杆11杆,以2杆之差未能进入延长赛,获得并列第3名。美国球手迪吉-普莱德(Dicky Pride)和西班牙球手亚历桑德罗-加尼萨雷斯(Alejandro Canizares)最后一天同样拿到66杆低标准杆5杆,但他们的总杆要再落后一杆,与第三轮领先者丹尼尔-萨默海斯(Daniel Summerhays,73杆)、美国同胞克里斯-斯托德(Chris Stroud,71杆)一道获得并列第5名。

  丹尼尔-萨默海斯开始最后一天比赛的时候拥有2杆优势,但是他在前九洞早早地出现崩溃,分别在第1洞、第4洞、第5洞、第7洞和第9洞吞下柏忌,带着41杆高标准杆5杆转场。来到后九洞,萨默海斯的状态有所好转,在第10洞和第11洞连续抓住2只小鸟,尽管在第13洞又吞下柏忌丢掉一杆,但他在随后一洞以小鸟球作为补偿。萨默海斯在最后一洞第18洞以小球鸟收尾,决赛轮只拿到73杆高标准杆2杆,错过了实现美巡赛首胜的机会。

  2012年悦榕庄精英赛打了八个加洞才分出最后的胜负,这比美巡赛历史上最长的加洞赛只差3个洞。1949年汽车城公开赛上,凯利-米德尔科夫(Cary Middlecoff )和洛依德-曼格拉姆(Lloyd Mangrum)在打出创纪录的11个加洞之后,被宣布为并列冠军。周日的这场延长赛也是自1983年凤凰城公开赛以来,第一次打到第八个加洞。

  (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