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亚太精英赛范佩特六杆优势夺冠 奥文顿获得亚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1年10月30日20:26

  北京时间10月30日消息,总奖金610万美元的亚太精英赛周日在马来西亚矿山高尔夫俱乐部落下帷幕,前一晚领先者美国球手波-范佩特交出64杆低标准杆7杆,总杆261杆低标准杆23杆,以6杆巨大优势夺得职业生涯第二个冠军。

  仍在追求自己美巡赛首胜的美国球手杰夫-奥文顿(69杆)总杆267杆低标准杆17杆,单独获得亚军。瑞典球手弗瑞德雷克-雅各布森交出68杆低标准杆3杆,总杆268杆低标准杆16杆,获得第三名。

  36岁的波-范佩特带着一杆优势开始最后一轮比赛,周日他在第3洞和第4洞抓住小鸟,接着在后九洞又增加5只,打出无柏忌一轮的64杆,赢得了这场被亚巡和美巡共同认可的赛事冠军,将130万美元的冠军奖金收入囊中。

  “我感觉是世界上最幸运的人。我以自己最喜爱做的事情谋生,”范佩特在2009年赢得了他的美巡赛首胜,“非常有趣,我周二早上到的这里,之后到宾馆淋浴之后去了练习场。在开始的热身阶段,我的挥杆感觉很好,我一整周持续有那种感觉,我对自己希望打出的高尔夫挥杆很有自信。”

  范佩特还对自己的胜差感到高兴。“今年我有两次机会赢比赛,可是我没有成为佼佼者,”范佩特接着说,“我希望在我获得领先的时候把事情干得更好,我对自己今天比赛的方式感到非常满意。我看过其他那些带着巨大领先打完18洞的球员,我想如果我某天也能够那样一定会很有趣,而这一天真的到来了。”

  杰夫-奥文顿是在美国同胞大卫-杜瓦尔退赛之后才在最后一刻进入赛事阵容的,他在周二晚上才赶到赛场。“那是我见过的最好轮数之一,在一天结束的时候,那个家伙,他打出了所有人全年打出的最好的轮数之一。”奥文顿说。

  (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小迈)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