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于大宝进入离津倒计时 恒大索证件办理签证遭拒

2012年02月27日14:46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我希望他们留下为球队效力,未来我肯定会重用他们。”库泽在超级杯失利后的这番话,曾被理解为泰达“双子星”于大宝和陈涛留队的信号,但现在看来那更像是一种无能为力的诉苦。

  伴随着2月29日亚冠联赛最后一次增补报名截止,泰达两国脚的转会事宜进入到关键阶段。据记者了解到的最新消息,泰达最终放行于大宝去恒大,不过于大宝本人尚未与恒大签订正式的工作合同。两天之内,此事就将尘埃落定。

  恒大态度骤变

  有关于大宝的转会,绵延长达四个月,其间实德、国安、恒大、阿尔滨均被提及,各种传闻令人眼花缭乱。其中有真有假,不过在超级杯现场,阿尔滨老总李明、主帅迟尚斌和恒大老板许家印、总经理刘永灼的亮相,让真正的买家浮出水面。当场比赛,于大宝和陈涛一起作壁上观,库泽给出的解释是于大宝近期与球队缺乏磨合。不过这样的理由显然不能服众,反而增加了人们对其即将离队的种种猜测。

  尽管于大宝本人一直希望加盟恒大,但双方此前的接触有限,恒大也没有展现出迫切的需求。不过超级杯结束当晚,据了解恒大就与泰达高层、于大宝本人进行了一番谈判,以表诚意。为什么恒大的态度会发生骤变?来自恒大内部的相关人士透露,这与队长郑智受伤有关。本来李章洙并不准备给后卫外援保隆报名亚冠,但郑智受伤后,铁帅考虑用保隆替下克莱奥,穆里奇出任前锋,那么再引进一名前场攻击型内援的需求也就更加急迫。这名第五内援,就是能打前锋、前腰,也能打右边前卫的于大宝。

  泰达终于放行

  在于大宝转会一事中,身为目前东家的泰达俱乐部始终掌握着主动权。一方面,他们深知于大宝自由身离队的后果;另一方面,又不急于将其出手,观望买家的动向。正如俱乐部高层在超级杯前所说的那句意味深长的“现在着急的不该是我们”。

  果然超级杯后,阿尔滨和恒大两家潜在的买家都沉不住气了。本来泰达并不希望于大宝转投恒大,但考虑其本人的意愿,同时恒大也表现出了极大的诚意。于是超级杯结束当晚,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就赶赴泰达队下榻的建国酒店,与泰达高层和于大宝进行沟通。不仅如此,据悉此前泰达之所以更倾向于于大宝投奔阿尔滨,转会费方面的差距也是一大原因,而这次沟通恒大方面在转会费上也有所松动。正是这次会面,最终让泰达高层点头同意于大宝转投恒大。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能让于大宝赶上亚冠报名,恒大方面当晚就为于大宝拍摄了身穿恒大队服的照片,以便向亚足联递交相关资料。此事,也得到了于大宝本人的证实。

  谣言止于合同

  谈得差不多,照片也拍了。也许是认为于大宝加盟已经板上钉钉,恒大方面在昨天一早就放出风来,透露终于攻下于大宝这名第五内援,新赛季他将身披28号战袍,即将与之正式完成签约。不过让恒大方面没有想到的是,昨天此事再次出现变数。虽然与泰达以及于大宝本人谈妥,但于大宝的母亲却极力反对儿子南下广州,而是希望他加盟离家更近的阿尔滨。颇为孝顺的于大宝纠结于此,只得暂缓签约,去做母亲的工作。在这种情况下,恒大方面并未强求,但希望于大宝能将身份证和护照给恒大工作人员,以便办理3月1日赴韩国的签证,同样遭到了于大宝的拒绝。如此一来,恒大高层于昨天再度来到泰达下榻的建国酒店,与泰达高层和于大宝家人进行协商和沟通。据了解,这次沟通长达四个小时,而最终传来的消息是“好事多磨”。一位知情人透露:“不出意外,恒大已经和泰达谈妥了合同,于大宝即将加盟恒大。目前俱乐部正在着手为其办理转会事宜,努力在2月28日24时前将于大宝的名字加进亚冠名单。”而昨夜阿尔滨总经理李明得知这一消息后反驳道:“这不可能,我们仍有机会。”另外记者获悉,原本恒大计划在今晨零时宣布于大宝加盟,但最终因故被搁浅。

  此前于大宝曾说过,谣言止于合同。这桩转会最终结果如何?也许只有到了于大宝本人在合同上签字的那一刻,才算画上句号。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