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于大宝无缘名单看台现身 知情人:他铁定离泰达

2012年02月25日14: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慕白

  搜狐体育讯 2012超级杯足球赛今天下午在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落幕。值得一提的是,天津队两名国脚队员都没有出场比赛。比赛开始前30分钟,陈涛和于大宝两人就和几名替补队员一起走上看台落座,其中于大宝头戴一顶压檐帽,把帽檐压得特别低,看起来非常低调。

  陈涛此前在国家队的比赛中老伤复发,赛前一天天津队训练,陈涛就是一个人在球场边慢跑,没有参加全队训练,而天津队主教练库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从目前的伤情来看,陈涛还不具备上场比赛的条件。

  不过于大宝并没有任何伤情,此前中国队在长沙与科威特队的比赛中,于大宝还曾经出场,并且代表中国队打进一球,显示出相当不错的竞技状态。而赛前谈到于大宝,库泽表示,他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与全队在一起的时间比较短,没有磨合过,缺乏默契。不过赛前媒体普遍的看法是于大宝不会首发,但是应该会进入替补名单,在下半场替补出场。于大宝直接上看台,应该还是一个不小的意外。

  知情人士透露,这个细节意味着于大宝本赛季很可能将告别天津泰达,转会另投,而陈涛据说也存在转会的可能。此前就有消息称,阿尔滨一直在重金求购于大宝,希望他下赛季能够转会阿尔滨,并且与天津泰达方面基本达成一致。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在主席台上也出现了阿尔滨总经理李明的身影,另外阿尔滨总教练迟尚斌也来到了球场,不知道这两人的到来是仅仅是为了观摩比赛,还是另有他图。(搜狐体育 李慕白)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