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矫喆:不是主动要求离开 加盟国安只为比赛机会

2012年02月27日16: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视频-国安敲定第五内援 租借前鲁能队长矫喆1年


  (搜狐体育 陈萌 2月27日 报道)国安本赛季引进边后卫屡屡受挫,在帕切科否定试训的程谋义后,国安终于敲定了最后一名内援,鲁能边后卫矫喆将以租借身份加盟北京国安。矫喆在接受搜狐体育采访时表示,“今天中午俱乐部通知我要转会,转会不是我提出来的,但去国安会获得更多比赛机会。”

  本赛季租借回归的矫喆,此前一直在跟随鲁能训练,西班牙拉练以及上海集训他都在队中,不过今天下午他并没有出现在球队热身赛的阵型各种。矫喆说,“今天下午我们有一场和武汉的比赛,本来我还准备下午踢比赛,但中午俱乐部领导找到我,告诉我双方俱乐部已经谈好了。”

  边后卫是国安最希望加强的位置,毕竟队中只有张辛昕和周挺两名正牌边卫。帕切科也多次表示球队不是需要一个替补球员,而是要与张辛昕和周挺的实力相当的球员。而在鲁能两名国脚郑铮和苑维玮坐稳主力位置,加上鲁能只有联赛任务,矫喆的机会不会太多。矫喆回应说,“国安俱乐部之前没跟我沟通,转会这事也不是我个人提出来的,我还是听俱乐部的安排。新赛季国安有联赛和亚冠,比赛机会会多一些。”

  矫喆加盟国安对于他来说并不陌生,目前国安队中的王晓龙正是昔日鲁能的队友,国安的几名老将也曾是矫喆在国家队时的队友。由于转会还没有最终敲定,矫喆并不愿多谈,“明天上午前差不多就定了,现在我也不好多说什么。”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