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哈尔滨毅腾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毅腾完成新赛季外援首签 前中超悍将加盟哈尔滨

2012年02月27日22: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北京时间2月27日,中甲升班马哈尔滨松北毅腾足球队在之前签下首名内援之后又完成了首名外援的签约。前中超长春亚泰队外援里卡多与毅腾签订合同,将代表哈尔滨征战2012赛季的中甲联赛,这也是在完成与前国脚石俊签约后毅腾对外公布的第二笔签约。

  在赛季开始前的这段时间,毅腾与多名外籍球员传出绯闻,最大牌的就属昔日的西甲名将古蒂与前韩国国脚宋钟国,但是这些队员均优于诸多原因未能与毅腾签约。而在广州集训期间将近10名外援先后试训毅腾之后也没有达到俱乐部的相关要求,直到里卡多的到来才使俱乐部经过考察有了签约想法,里卡多本人也表达了极强的意愿,最终这笔签约也是水到渠成。

  埃德尔-里卡多-斯特尔-拉拉(Eder Ricardo Steer Lara)1982年6月8日出生在哥伦比亚巴耶杜帕尔,身高185CM,体重84KG,司职前锋。里卡多在中国先后效力长春亚泰队、广东日之泉队。2009年夏天,里卡多加盟长春亚泰队在一个半赛季中,里卡多打入 12球。上赛季,里卡多加盟中甲广东日之泉队,打入8球。

  3月2日,中超、中甲的转会大门将关闭,从目前毅腾的签约情况来看,也仅仅是开始,相信在3月2日到来之前还会有转会陆续达成。(搜狐体育 贝贝)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