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2乒乓球亚锦赛|第20届乒乓球亚锦赛 > 男乒争锋

亚锦赛-张继科/马琳0-3遭爆冷 王皓/马龙进16强

2012年02月27日22: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北京时间2月27日,2012乒乓球亚锦赛男双结束了第二轮的争夺,中国两对组合一喜一忧,张继科/马琳在第二轮比赛中0-3爆冷负于印度组合,另一对组合王皓/马龙3-0战胜另一对印度选手晋级16强。1/8决赛两人的对手仍是印度组合--安托尼/舍提。

  本次亚锦赛男双共有64对选手进入正赛,其中马琳/张继科被分在下半区,由于没有那么多选手参赛,因此有20对组合是首轮轮空,直接进入第二轮的。马琳/张继科作为二号种子自然也享受了首轮轮空的待遇,因此今天第二轮对阵印度组合阿南德/萨哈的比赛,实际上是马琳张继科本次亚锦赛双打的第一次亮相。结果两人以2-11、9-11和5-11连丢三局输掉了整场比赛。另一对中国组合王皓/马龙以11-5、11-7和11-3连下三局战胜另一对印度组合杜尼/达科斯塔晋级16强。

  对手方面,日本组合张一博/松平贤二3-0战胜新加坡年轻组合周哲宇/庞学杰组合,丹羽孝希/松平健太3-1同样顺利晋级,1/8决赛两人的对手是中华台北组合陈建安/吴志祺;中国香港队方面:唐鹏/江天一同样3-0战胜一对伊朗组合晋级,1/8决赛两人的对手是朝鲜组合张成万/金松男。另一对中国香港组合梁柱恩/张钰苦战5局3-2晋级16强,下一轮他们的对手同样是朝鲜组合金赫峰/金南哲。

  其他组合方面,韩国队的年轻组合郑荣实/金珉石、新加坡老牌组合高宁/杨子也都顺利晋级。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