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辽宁宏运备战

布兰丹:最想补觉倒时差 第一次来中国没陌生感

2012年02月28日10:23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最想补觉倒时差很挂念儿子女儿
  没有倒时差,又参加了辽宁宏运队一个小时的训练,昨晚,回到房间的布兰丹显露出疲态。尽管如此,翻译口中“为人和蔼”的布兰丹短暂地接受了本报记者独家专访。谈到辽足,布兰丹已经有了深入了解,“我知道去年辽宁队拿了第三名,今年我很期待球队有更大进步。 ”

  记者:这是你第一次来到中国吗?

  布兰丹:是的,这是我第一次来到中国,虽然之前没来过,但我并没有陌生感。中国对我来说,是一个充满向往的国度。

  记者:现在时差倒过来了吗?

  布兰丹:还好吧,刚到队的时候,有点兴奋,想参加队伍的训练,我也是想跟大家见个面。但训练结束,我有些累了,现在就想睡觉(笑)。

  记者:你对辽足了解多吗?

  布兰丹:来中国之前,我特意查了一些资料。我知道,辽宁队去年拿到了联赛第三名,这个成绩很不错了。另外,我还知道奥托去年在辽足踢过球,我们都是来自南美,大家都在同一个地区,我还是比较关心这个。

  记者:参加完球队第一堂训练课,你感觉怎么样?

  布兰丹:辽足是个很好的队伍,训练、对抗和拼抢都非常激烈,队员们的身体也比较强壮。虽然我来到这里只有一天,但我能感觉到球队的训练质量很高。这里的队员普遍都挺年轻,我希望自己能够尽快融入到球队里。

  记者:对你的到来,辽沈球迷都非常期待,你准备好了吗?

  布兰丹:我听我的朋友说,沈阳的球迷非常懂球,非常热情,我很期待和球迷们早日见面,希望通过我个人的努力,能够帮助球队。

  记者:你来中国后,家人会过来陪你吗?

  布兰丹:具体情况还要看一看,毕竟我的家人都在阿根廷,如果时间合适的话,他们会来的。

  记者:能否介绍一下你的家人?

  布兰丹:我已经结婚了,有两个孩子,儿子今年4岁了。我还有一个女儿,现在才两个月,我很挂念他们。

  本版图文均由首席记者 姚国繁 电自广州三水

  两名新外援到位,翻译的工作更忙了。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