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泰达队后腰呼之欲出 盯紧布兰丹同时另后备两人

2012年02月09日15:49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徐国玺)转会市场就像是江湖,各种信息瞬息万变。天津泰达俱乐部最中意的阿根廷球员布兰丹,在转会中也遭遇了波折。谁将挺起天津泰达队的“腰”,目前来看还是未知数。

  敲定了中后卫戈扬和前锋阿尔斯后,天津队剩下的外援人选有些“难产”。在主帅库泽刚刚上任的时候,老帅便提出天津泰达队的后腰一定要挑选一名实力出众的外援。也正因如此,泰达俱乐部对这个位置上外援的挑选慎之又慎。作为布加勒斯特星队的中场核心,布兰丹的实力毋庸置疑,但这也是星队不情愿对布兰丹放手的原因。尽管布加勒斯特星俱乐部老板贝卡利此前已经同意对布兰丹放行,但如今又有消息称其改变了主意。贝卡利三番两次地“变脸”,显然也是为了在布兰丹转会的这次博弈中为自己争取更大的利益。

  据了解,泰达俱乐部高层将于近日抵达安塔利亚,除了前去督军,搞定外援加盟事宜也是俱乐部高层此次土耳其之行的重要目的。据悉,除了布兰丹,泰达俱乐部目前还在关注着另外两名后腰球员,但球员的具体资料一直处于保密之中。新赛季球队的外籍后腰极可能就在这三人中产生。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