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国米弃帅同情补锅将 暗示莫拉蒂是球队衰败之源

2012年02月28日10: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没有最惨,只有更惨,八轮不胜的国米在不断的挑战着莫拉蒂和球迷的心理极限。拉涅利的下课只是时间问题,但换帅真的能够拯救现在国米吗?2月28日,前国米主帅西蒙尼接受《Itasportpress.it》的电话采访,这位儒帅认为国米的问题并不在教练,莫拉蒂才是国米的衰败之源。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西蒙尼曾在1997-1999年之间执教国米,1997/98赛季他率队赢得意甲联赛亚军、联盟杯冠军,1998/99赛季初,西蒙尼因战绩不佳被莫拉蒂解雇,而下课的三天前,国米还在冠军联赛上战胜了皇马。同命相怜,西蒙尼对拉涅利的境遇表示同情:“当年国米两连胜,其中一场胜利对手还是皇马,我还是在球队2-1战胜萨勒尼塔纳后被解雇。现在拉涅利的球队连战连败,如果他下课,我一点都不会感到奇怪。但这个时候,教练不应该承担主要的责任。国米同拉涅利刚刚接手时相比发生了很大变化,一月份的时候,拉涅利向莫拉蒂建议不要卖掉莫塔,可结果呢……无论拉涅利还是莫塔,国米的一切都是由莫拉蒂来做决定的。”

  西蒙尼的话让人想起1998/99赛季,那是莫拉蒂管理国米以来,球队教练层最为动荡的一个赛季。西蒙尼之后,卢切斯库、卡斯特里尼、霍奇森都没能将国米带上正轨,一个赛季解雇三名教练,国米付出了惨痛的代价,最终仅名列联赛第八。

  如果不考虑亚特兰大罚分,现在的国米,联赛排名正是第八位。或许是对1998/99赛季的教训心有余悸,莫拉蒂在当地时间星期一接受采访,称本周末对阵卡塔尼亚拉涅利仍将是国米的主教练,但《米兰体育报》称莫拉蒂其实已经为拉涅利准备好了三个替代人选,菲戈、巴乔、曾加均有可能火线上任。

  支持拉涅利的不只是西蒙尼,国米旧将科科也为拉涅利说好话:“国米本赛季不应该再换教练,联赛还有三个月就结束了,这个时候换教练,新教练至少需要四五场比赛来磨合阵容、打法,这对球队非常不利。”《全市场》也肯定了科科的这种说法,国米现在和排名第三的乌迪内之间有九分差距,要想获得参加下赛季冠军联赛的资格已不容有失。退一步讲,即便是将欧联杯作为底线,已从意大利杯上出局的国米,和排名第五的那不勒斯之间也有四分差距,而且身前还有渐入佳境的罗马。

  值得玩味的是,1982年世界杯冠军成员格拉齐亚尼透露,国米输给那不勒斯之后,拉涅利在离场之后还与罗西、维亚利两人开玩笑。这种笑意味着什么?在格拉齐亚尼看来,拉涅利认为自己已经不再是国米主教练了,这是一种解脱。只是,拉涅利解脱了,深渊里苦苦挣扎的国米,又如何才能获得解脱?(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田尧)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