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界公开赛|2012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 > 2012斯诺克海口赛中国

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 金龙进入32强挑战丁俊晖

2012年02月28日11:20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作者:王黎刚 林永成

  本报海口2月27日讯(记者王黎刚 林永成)2012星牌杯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正式拉开战幕,在首场外卡轮的比赛中,中国球手金龙以5:3力克萨姆·贝尔德挺进32强。在明天的首轮比赛中,金龙将迎战丁俊晖。首次征战职业赛的中国14岁小将吕昊天以4:5被世界排名第27位的汤姆·福德逆转,无缘16强。

  目前世界排名第75位的萨姆·贝尔德是近年来涌现出的台坛新秀,曾经在去年PTC第十站比赛第一轮中以4:2战胜了强大的“火箭”奥沙利文。在本次海口世界公开赛资格赛中贝尔德先后战胜帕萨昆·苏那瓦特、刘闯和吉米·怀特以及马克·戴维斯最终成功闯入正赛。

  作为中国斯诺克台坛老将的金龙,目前国内排名第二,在国内大赛上屡屡有惊艳表现。在今天的比赛中,尽管金龙中场一度手感欠佳,但最终还是凭借开局建立的巨大领先优势,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本场比赛采用九局五胜制,开局后双方手感不佳各有失误出现,比赛进行中,金龙手感渐热,打出单杆35分和50分,顺利取得开门红。第二局金龙并没有延续上局的表现,贝尔德也低迷依旧,因此本局比赛颇为胶着,一番苦苦纠缠过后,最终金龙以54:17取得两连胜。

  金龙的进攻火力在第三局得到了完全释放,接对手失误后两度上手拿下108分,完成帽子戏法,3:0领先。落后三局的贝尔德如梦方醒,第四局贝尔德76:23扳回一城。

  下半场开局后金龙并没有给对手留下太多机会,轻松拿下第五局,带着4:1大比分领先拿到赛点。被逼入绝境的贝尔德背水一战,连续挽救两个赛点,顽强地将比分追至3:4。第七局贝尔德几经努力以56:32将比分反超,但在彩球收官阶段出现致命失误。金龙上手一举清光台面,以58:56拿下制胜一局,挺进32强。

(责任编辑:kuner)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