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罗本抱怨伤病阻碍发挥 仍未痊愈每天仍感到疼痛

2012年02月28日11:55
来源:goal.com中文网
  本周中的国际比赛日将迎来一系列的大战。其中,英格兰坐镇温布利球场迎战荷兰的比赛相信能吸引到许多球迷的注意力。此前,荷兰方面已经公布了24人大名单。近来状态出色的前锋范佩西和伤愈复出的中场罗本双双入选,很可能将领衔出战。

  而在周末刚刚进行的德甲联赛中,罗本虽然没有进球,但其狂飙1219米,触球86次,是球队毫无疑问的进攻核心。

  此前由于伤病,荷兰人错过了本赛季初的大部分比赛。反复的伤势让罗本一度陷入困境,并指责拜仁主帅海因克斯没给自己足够的恢复时间,打乱了自己的步调。

  而近日在接受荷兰NOS电视台的采访时,罗本则透露自己仍没有完全康复。

  “我每天几乎都能感觉到疼痛。我也不希望这样不停地抱怨,但这次的伤病实在给我的职业生涯造成了很大的困扰。”

  但荷兰中场同时表示,只有比赛才能帮助自己逐渐找回状态。

  “我依然不敢确定自己是否已经100%康复。但激烈的比赛会刺激我的肾上腺素上升。我相信只有比赛能让我逐渐找回状态和感觉。”(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