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罗本不关心拜仁荷兰纠纷 期待摆脱伤病早日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9月13日10:20

    搜狐体育讯 拜仁与荷兰足协关于罗本伤病的谈判如期在上周六进行,不过最终双方并没有达成一致。董事会财政总监霍夫纳就表示在未来还将有一系列的会面,甚至可能拖上数周乃至数月的时间。拜仁高层对于谈判结果很有信心。然而队友范博梅尔和体育主管内林格都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人们多把注意力放到罗本的伤病和恢复上来,而不是一味的谈赔偿金。关于罗本目前的想法,慕尼黑日报采访了球员本人。

  “我现在感觉还好,但是我还是没有办法上场训练和比赛。”罗本透露:“我做了一些恢复训练,不是很多,而且仅仅是针对上半身的,我的腿仍然不能自由活动。虽然我的腿没有什么痛感,但是还是不能进行运动。”

  而对于周六拜仁高层与荷兰足协会面的结果,罗本则表示自己并不关心。“我不清楚。我不想谈论这个,甚至不想去思考这个问题。这是拜仁俱乐部的事情,对于我来说,我自己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尽快恢复,上场比赛。其他的一切我都不感兴趣。”罗本表示,不过他自己也不知道何时可以再次飞翔在安联球场。“现在的问题就是我都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可以复原。但是很清楚地一点就是这得花上很长的时间。”

  “这样的伤病对我来说确实很困难,这几乎是我生命中最困难的事情了。”罗本说:“坐在场边看球队比赛却无法上场进球让我很难受,所以我希望这次伤病期可以尽快结束。当然,我现在也仍然是球队的一部分,周六的时候我就下到场地上鼓励我的同伴,这对我来说很重要。”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