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曝切尔西必挖皇马2巨星 5豪门追卡卡阿布PK老贝

2012年02月28日14: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talksports》截屏
《talksport电台》截屏

  博阿斯能否留任还得今后再看,但他却也于日前坦言,如果下赛季继续执教切尔西,那他肯定十分希望从波尔图签下昔日锋线爱将胡克。此外,切尔西届时追求的大腕当中还必然包括伊瓜因、卡卡等人,这两名身处皇马的巨星近况皆不算太好,很多媒体已经开始唱衰其伯纳乌生涯前景。更多英超动态>>

  上轮首发出战巴列卡诺的伊瓜因仍旧没能取得进球,连续哑火时间已达420分钟,而8场比赛0建功的小烟枪甚至还在比赛进行期间遭到穆里尼奥的怒斥。是役战至第42分钟,由于伊瓜因没能将阿贝罗阿所争顶下来的皮球拿到,而且被对方球员哈维-弗埃戈抢先截走,怒不可遏的穆帅当时就在场边冲阿根廷射手吼道:“烟枪,快给对手施压逼抢下,打起点精神,别他X的像个娘们一样,一个球也抢不到!给我干爆他们!”

  穆帅此举被西班牙媒体《阿斯报》解读为十分不满伊瓜因的比赛态度,此外就在不久之前,很多英国媒体与西班牙媒体则均有指出,由于伊瓜因已让穆里尼奥愈发感到失望,所以不排除皇马今夏将其卖掉的可能性。英国媒体《每日邮报》亦着重强调了,只要伊瓜因被皇马挂牌,曼城与切尔西势必会打响一场小烟枪争夺战。

  曼城的利好在于,他们可以拿特维斯去跟伊瓜因交换,就算皇马说NO,曼城也能直接砸出高额转会费,切尔西强就强在,除去也能直接向皇马支付现金,伊瓜因若赴斯坦福桥后还不愁没有主力位置,因为德罗巴与卡劳今夏走人没啥悬念,甚至就连托雷斯也难以保证能够继续留守蓝军,至于卢卡库这样的锋线潜力股,talksport电台近期则有消息称,来自德甲的门兴格拉德巴赫与意甲拉齐奥均有意在下赛季租走“德罗巴二世”。

  伊瓜因一旦进入转会市场,切尔西铁定会追,卡卡亦是如此。talksport电台援引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称,现年29岁的卡卡已被允许今夏离开伯纳乌,皇马高层的想法是能从其身上回收3000万英镑的转会费,至于哪些俱乐部肯定会对卡卡发出邀请,切尔西、国米、米兰、巴黎圣日耳曼、俄超安郅这5家豪门的兴趣则铁定最浓,而在这5家俱乐部当中,除去米兰主席贝卢斯科尼,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则是最最欣赏卡卡的,俄罗斯寡头梦想签下卡卡已经不是一天两天。

  无论切尔西能否网罗伊瓜因与卡卡,前场进攻配置都肯定会在今夏优化。关于中场最强进球机器兰帕德的未来,博阿斯现已明确表示:“我本人是希望他留下的,但这也并不取决于我,而是取决于三点:我希望他留下,他希望留下,俱乐部亦希望他留下。”此外,博阿斯还于日前指出,锋线预计会有一些人离开,而铁定留下的则已提前确认。“卡劳与马卢达的合同已经接近到期,马塔与斯图里奇则是切尔西的未来。”博阿斯此言等同于,无论阿森纳还是皇马又或巴萨,从现在开始便可以打消从切尔西挖走斯图里奇的心思,蓝军绝对不会今夏出售本赛季最佳前锋。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