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2乒乓球亚锦赛|第20届乒乓球亚锦赛 > 女乒斗艳

新加坡五女单全军覆没 周树森解冯天薇负李恩姬

2012年02月28日19:08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澳门2月28日电 (记者 张矣韵)随着冯天薇以2-4不敌韩国选手李恩姬,新加坡五位女单球员已经在本届亚锦赛上全军覆没。

  新加坡队共有五位女单球员参加本次亚锦赛,在团体赛上便未出场的王越古因伤退赛,于梦雨在次轮与朝鲜削球手李明顺的比赛中战至第5局因右臂拉伤弃权,16进8中,李佳薇不敌李晓霞、孙蓓蓓负于刘诗雯,而最大冷门当属冯天薇,她在与李恩姬的较量中以2-4败下阵来,比分为11-6、11-7、10-12、7-11、12-14、7-11。

  “对手是直板正胶,天薇有时候一局吃发球就吃4个,对方确实今天打得也出色。”冯天薇的比赛结束后,新加坡女队主教练周树森表示,随后他笑了笑说,“平时和特殊打法练得少,一遇到主要对手或者比较别扭的打法就很难。”

  亚锦赛后最重要的比赛当属多特蒙德世乒赛,上届世乒赛上,新加坡与中华台北曾联合训练,而那届比赛新加坡也是战胜中国获得考比伦杯,“这回世乒赛和她们分一组,人家也不可能再让我们去了。”周树森笑言。(完)

相关新闻:

·乒乓球亚锦赛28日赛果 女单包揽四强混双获冠军
·亚锦赛国乒揽女单4强 郭跃退赛李晓霞再碰丁宁
·施之皓:郭跃伤势不影响世乒赛 亚锦赛仅获80分
·郭跃脚伤恶化退出亚锦赛争夺 保送李晓霞进四强
·许昕/郭焱获亚锦赛混双冠军 第三局让对手得3分
·许昕:运气球救了我们 郭焱:拿到冠军再累也值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