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2乒乓球亚锦赛|第20届乒乓球亚锦赛 > 女乒斗艳

施之皓为郭跃亚锦赛打分 最大收获是提升了自信

2012年02月28日21:11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澳门2月28日电 (记者 张矣韵)“给郭跃打80到85分,她现在也只是刚刚开始。”对于郭跃在亚锦赛上的表现,中国女乒施之皓评价道。

  今天晚上,第20届亚洲乒乓球锦标赛开始了女单八进四的争夺,但中国选手郭跃因伤选择退赛,她的对手李晓霞晋级半决赛。郭跃同时也放弃了女双比赛,这也意味着郭跃已经结束了本届亚锦赛之旅。

  本次亚锦赛之前,郭跃在双打训练中不慎踩到搭档李晓霞的脚上,导致自己的脚踝受伤,但在率先开始的女团比赛中,郭跃在首场便出战,决赛中,她更是担任第一主力,接连战胜李佳薇和冯天薇,堪称女团冠军的头号功臣。

  这些,主教练施之皓都看在眼里,“自2011年以来到现在,这次比赛是郭跃表现最好的一次,包括从场上精神面貌,在场上打球的感觉、气势等。她前一段练得也很扎实,整个技战术的能力有所提高,心理也相对稳定。”

  问及整个亚锦赛郭跃的表现该打多少分时,施之皓给出了“80-85”的高分,“不足之处还是开始的时候对自己的自信,因为前一年都一直处于不是很好的精神、技术状态,也输了一些球,自信存在一定的问题。通过这次比赛,最大的收获是给了她很大的自信。”施之皓说,“郭跃现在也只是刚刚开始。”他最后意味深长地表示。(完)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