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2乒乓球亚锦赛|第20届乒乓球亚锦赛 > 男乒争锋

许昕/郭焱获亚锦赛混双冠军 第三局让对手得3分

2012年02月28日22:23
来源:搜狐体育
组图:许昕/郭焱混双夺冠

  北京时间2月28日晚,2012乒乓球亚锦赛混双比赛进入到决赛阶段的争夺,最终,双方战成5局,许昕/郭焱4-1(13-15、11-7、11-3、11-8、11-8)战胜新加坡选手高宁/李佳薇,收获了2012年乒乓球亚锦赛的混双冠军。

  双方在比赛的开局都打得比较谨慎,比分一直交替上升,最终双方的比分定格在13-15,可见比赛胶着程度,许昕/郭焱先失一局。

  随后找到状态的许昕/郭焱开始掌握比赛的节奏,第二局以11-7收获胜利,逐渐找到状态的中国组合越战越勇,在第三局比赛中,仅让对手得到3分。

  随后的两局,许昕/郭焱发挥稳定,最终以两个11-8获得胜利。

相关新闻:

·乒乓球亚锦赛28日赛果 女单包揽四强混双获冠军
·亚锦赛国乒揽女单4强 郭跃退赛李晓霞再碰丁宁
·施之皓:郭跃伤势不影响世乒赛 亚锦赛仅获80分
·郭跃脚伤恶化退出亚锦赛争夺 保送李晓霞进四强
·许昕:运气球救了我们 郭焱:拿到冠军再累也值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