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2乒乓球亚锦赛|第20届乒乓球亚锦赛 > 男乒争锋

许昕/郭焱逆转进混双决赛 将与高宁/李佳薇争冠

2012年02月28日12: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组图:郭焱回球姿势如同跳舞

  北京时间2月28日,2012年乒乓球亚锦赛在澳门继续进行,在混双半决赛中,中国组合许昕/郭焱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4-1逆转击败朝鲜组合金赫峰/金仲,晋级决赛。五局比分为6-11、11-4、11-9、11-7和11-8。许昕/郭焱将在决赛中与新加坡的高宁/李佳薇争夺冠军。

  许昕/郭焱在之前的比赛中均是3-0胜出,半决赛他们的对手是朝鲜组合金赫峰/金仲,后者是淘汰了日本的岸川圣也/福原爱而晋级的,实力不容小觑。

  果然首局比赛这对朝鲜组合就以11-6让许昕/郭焱吃尽苦头。不过许昕/郭焱毕竟也是久经沙场,两人并未因先丢一局而慌乱,第二局他们打得更加果断和专注,以11-4扳回一分。第三局两对组合打得难解难分,最终许昕/郭焱在9平之后抓住机会连拿2分,11-9险胜。之后两局许昕/郭焱一鼓作气以11-7、11-8获胜,大比分4-1击败对手,晋级本届亚锦赛混双决赛。

  许昕/郭焱决赛的对手将是新加坡组合高宁/李佳薇,后者在半决赛中4-3艰难淘汰了日本组合松平贤二/若宫三纱子。七局比分为4-11、11-7、13-15、11-7、6-11、5-11、13-11。

  根据赛程安排,混双决赛将在今晚21:00进行。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