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媒体评论 > 热辣评论

新民晚报:宁播乒乓球录像也不转林书豪

2012年02月28日22:50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林书豪一火,频频有读者来电来信,问何时可看到电视转播?遗憾的是,除广东外,其他电视台没有转播,连央视也没有。当林书豪成NBA全明星周末最大亮点,全球瞩目之时,中国球迷在央视看到的,还是乒乓亚锦赛的赛事录播,要看林书豪,只能看录播之后的录播。很无语。

  3月10日,中超新赛季开始了。申花无疑是今年的“大热”,有巨星阿内尔卡,有传说中“大约在夏季”的德罗巴加盟,别忘了,还有同城申鑫的帮衬——连一场德比教学赛,都能震惊全球,不难看出,今年的上海足球果然是玩真的了,很值得期待。

  不过热闹来了,麻烦也来了。为赛程安排,为电视转播,申花与电视台意见有分歧。比如,周五赛事,究竟可以安排几场?申花说了算,还是电视台说了算?申花欲避开周五,据说是为了更好的球市;而电视台选择周五,则因周六周日还有欧洲联赛要转播……

  听起来,双方都有充分的理由。相持不下,是因各自站在了不同的立场之上。那么,能否听听球迷的意见?甚至,不妨通过网络,在上海球迷当中,做一份民意调查?让球迷来做一次主?

  申花,是上海球迷的“嫡系部队”,而赛事转播,最终也要为球迷服务。那么很多事情,如果遇到瓶颈,没有关系,不妨听听老百姓的意见,对事情的解决,可能会有所帮助。毕竟,众人拾柴火焰高。

  上海申花火了,大家都开心,都憋着劲,一心想把事情做好,那么一个原则应该是:把自己看小,因为只有这样,才能把事情做大。

  小娴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