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界公开赛|2012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 > 2012斯诺克海口赛中国

海口赛丁俊晖首轮爆冷出局 傅家俊亦出局不失望

2012年02月29日04:05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刘旭辉)昨天,首届斯诺克海口公开赛进行了首轮较量,刚刚拿下威尔士公开赛冠军的丁俊晖似乎将状态留在了英国,他面对金龙完全没有手感,1比5惨败出局,这也爆出了海口公开赛的最大冷门。

  赛前,金龙就显得心态很不错,结果他开局就展现了很出色的手感,丁俊晖很快陷入被动。金龙先后以74比61、76比65和64比31连下三城,取得了3比0的领先优势。丁俊晖显然不想就此认输,他在第四局以87比0扳回一局。两人在中场休息后重新开战,丁俊晖刚刚恢复的手感再度消失,金龙再次掌握主动,第五局单杆76分,以119比16大胜,率先拿到赛点。最后一局,金龙依然保持稳定发挥,以80比1取胜,大比分5比1大胜丁俊晖晋级。

  下午的比赛,傅家俊3比5不敌希金斯,遭到淘汰,但是傅家俊觉得自己的表现并不太令人失望,“刚开始失误比较多,但是后面几盘发挥得不错,今天我最大的问题就是没有把握住机会。对于我来说,面对顶尖球员时如何把握住机会非常重要,如果每次都像今天这样,状态来得太晚,那比赛就很难打了”。傅家俊透露自己很疲劳,时差还没倒过来,因此他不会在海口停留游玩,“我会马上回香港休息,毕竟还有世锦赛这样的重要比赛等着我”。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