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丁俊晖龙年首战一轮游 德国赛输掉德比尴尬出局

2012年02月03日03:30
来源:新京报

  本报讯 丁俊晖的龙年首战再次上演一轮游。昨晚,在2012年斯诺克德国大师赛首轮的一场中国德比中,丁俊晖3比5输给同胞于德陆尴尬出局,2012年前3项比赛伦敦大师赛、单局限时赛和德国大师赛全部上演一轮游。

  面对从资格赛晋级的于德陆,丁俊晖在排名和历史战绩上都占优,外界一致认为他过关没有问题。但谁也没料到,这场德比竟以丁俊晖落败而告终。

  龙年首秀,丁俊晖状态全无,陷入苦战,进攻和防守都被压制,早早1比4落后被对手拿到赛点,即便他随后连扳两局也不能阻止于德陆以5比3晋级。

  截至目前,丁俊晖重大赛事首轮出局已达到5次,其中包括3项排名赛和两项邀请赛。根据赛程安排,职业生涯首次打进大型排名赛16强的于德陆接下来将对阵斯蒂芬·李。(范遥)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