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辽宁宏运

阿根廷帅哥空降沈城 主帅马林表示冬训完成目标

2012年02月29日10:48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张连杰

  本报讯(记者张连杰)身着一件黑色夹克衫,一条牛仔裤,站在辽足队伍中的这位长发飘逸的阿根廷帅哥便是球队准外援布兰丹。结束了70多天的冬训,辽足全队昨天上午11:50从广州回到沈阳。走出沈阳桃仙机场的本土球员,“回家”的心情自然不错,而对于外援布兰丹来说,空降沈阳或将预示着他的一段新生活即将开始。

  尽管辽足官方迟迟没有对外宣布布兰丹正式加盟的消息,但此前参加过辽足一堂训练课的阿根廷人已初步得到教练组的认可。如不出意外,布兰丹将会身披辽足战袍征战新赛季中超联赛。作为后腰球员,布兰丹有着较强的大局观,这对辽足中场来说将是不小的提升。

  球迷熟悉的于汉超、张鹭和杨旭,由于要参加今晚男足国家队与约旦队的世界杯亚洲区20强赛的最后一场比赛,所以没有与球队一同返沈。据悉,这三名悍将将于3月1日归队。此外,队长肇俊哲由于参加新赛季中超球队队服展示活动,也未能随大部队赶回沈阳。

  而说到刚刚结束的冬训,辽足主教练马林表示基本完成了预期目标,但同时也表达了担心,“在联赛3月10日就将开打的情况下,外援还没全部到队,留给与球队合练的时间越来越少了。当然通过前一段的刻苦训练,相信我们在新赛季也会很有竞争力。”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