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2乒乓球亚锦赛|第20届乒乓球亚锦赛 > 男乒争锋

亚乒赛-马龙/王皓遭韩90后爆冷 男双无缘三连冠

2012年02月29日10: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组图:马龙王皓无缘男双决赛

  北京时间2月29日,2012乒乓球亚锦赛进入男双半决赛的争夺,中国组合马龙/王皓以1-4(13-11、8-11、8-11、9-11、9-11)惨遭韩国组合郑英植/金珉锡逆转,遗憾无缘决赛,这样中国队也失去了争夺男双冠军的机会。

  本次比赛中国队派出两对组合参赛,马琳/张继科在首轮轮空后,第二轮0-3遭爆冷淘汰;马龙/王皓同样首轮轮空,第二轮、第三轮、1/4决赛均是以3-0横扫对手晋级,他们半决赛的对手是韩国组合郑英植/金珉锡,后者前四轮也均是以3-0轻取对手晋级。

  第一局,双方开局争夺得比较激烈,一度战成3平,随后韩国组合练得2分,将比分拉开;在马龙/王皓4-6落后的情况下,他们连得5分,以9-6反超,并以10-7拿到局点;不过郑英植/金珉锡并没有放弃,他们先后将比分追成10平和11平,好在关键时刻中国组合抓住机会以13-11先下一城。

  第二局,马龙/王皓开局与对手战成1平之后,被对手连得4分,以1-5大比分落后,随后他们始终没能将这种劣势挽回,虽然一度将比分迫近到5-7、6-8和8-10,但随着郑英植/金珉锡将球扣中,韩国组合以11-8拿下,将总比分扳成1-1平。

  第三局,双方开局先后战成1平至3平,随后韩国组合连得4分,将比分扩大成7-3,不过马龙/王皓同样没有放弃,他们也打出一波5-0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成8-7,但最后时刻中国组合有些松懈,被郑英植/金珉锡连得4分,从而以8-11再失一局。

  第四局,两对组合同样在开局便展开争夺,从1平一直打到5平,随后郑英植/金珉锡连得3分,以8-5将比分拉开;尽管马龙/王皓一度将比分追成7-8和9-10,但韩国组合还是把握住几乎,以11-9拿下,将总比分扩大为3-1。

  关键的第五局,马龙/王皓背水一战,尽管一开局0-2路后,但随后他们连得5分,将比分反超成5-2,;但韩国组合同样稳扎稳打,他们随后将比分扮成6平和7平并以9-7反超,并以11-9拿下。这样郑英植/金珉锡以4-1逆转马龙/王皓晋级决赛,中国队遗憾无缘男双冠军争夺。(搜狐体育 山哈)

相关新闻:

·乒球亚锦赛29日完全赛果 郭焱问鼎男单五虎晋级
·亚锦赛男双决赛无国乒身影 高宁/杨子最终折桂
·亚锦赛-郭焱4-1李晓霞女单首度问鼎 国乒三连冠
·3月1日焦点对阵:王皓马琳打内战 郭焱/丁宁冲冠
·刘国梁批王皓不在状态 队员都在想奥运压力太大
·调查:你怎么看郭焱4-1夺冠 5朵金花谁表现最好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